P1/P2/P3


稍微讲下

p1是个意外 一开始只想画迟到的生贺(话说都一个月了hhhhh)画完一只一枪后想再来个君莫笑和一叶之秋3p(不)等把一叶头画完后惊悚地发现???等等两个叶修的头怎么破 就没画第三只 因为一开始就不是打着cp的想法画的 也就随意了 

板材很厚 很重 啊,,,我做了2+3厚度 加上还有外框 所以大的超过两只就补运费吧(望天)小的不用补啊


p2

算了我什么都不想说了  

暂定13*13 可能会做大一点


p3纯粹自娱自乐


别的自己店铺刷吧 我懒得打字了


还是那句话 不要勉力购买 虽然这次lof上图基本没有……我也很绝望啊……)

未成年人就不要买p2了 


我现在更绝望了 )


评论 ( 13 )
热度 ( 17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