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笑面对生活的苟且

我私信关了...这两天真的是
乌烟瘴气
微博也卸了
随他们折腾去吧
看这闹剧简直浪费时间
闭关几天 安心产粮

我想我对角色的喜爱都已经表现在我的图里了
我喜欢小周羞涩又不善言辞的样子,所以我画他经常红着脸不说话
我喜欢叶神很拽又颓废的样子,所以我画他叼着烟吐槽
我喜欢他们各有缺陷的性格 那种缺陷就是我眼中的萌点
如果你觉得你眼中的角色被我画毁了
拉黑就是

我对黑任何一个角色都没有兴趣
我翻全职的次数应该比很多人都要多
看多了 会觉得每一个人物都有其存在的合理性
就黑不起来了
然后就是
既然是有搞笑成分
吐槽就不可或缺
我说话也肯定含有私人情绪
做不到像官方一样正式
如果你觉得
“看原著我觉得小周管理能力0口才0”
这种随口吐槽都是在黑周的话
也请拉黑

最后借用叶神这段经典镇楼

“坦白说,我们为之奋斗的东西,其实是很私人的理想,没有谁是为了取悦任何人才会这么做的。在取悦着你们的,只是联盟而已,我想你不要太会错意。你们的支持、鼓励,我们当然很感激,也会很感动,但是还是要很无情地说一句:为了你们在打比赛,这话有点假,至少对于我来说,完全不是。”叶修说。



评论 ( 111 )
热度 ( 863 )